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黑龙江省农村老龄工作会议在齐齐哈尔市召开
2017-10-12 14:49:25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朱丽 蒋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2日讯 今天上午,黑龙江省农村老龄工作会议在齐齐哈尔市甘南县兴十四村召开。

  省老龄办党组副书记、专职副主任李淑梅,副市长刘亚洲出席会议。

  会前,省老龄办和黑龙江省各市老龄办相关成员观看了兴十四村敬老爱老文艺演出,观摩了甘南县新农村建设及老龄工作成果。

  会上,甘南县、哈尔滨市双城区、双鸭山市尖山区、海林市横道河子镇、桦川县星火乡、鸡西市长青乡新阳村6家单位进行了老龄工作典型发言。

  当前,为加快推进国家和黑龙江省老龄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的实施,完善体制机制,创新工作模式,不断优化农村老龄工作的发展环境,省老龄办拟建设县域工作试点并加以扶持和推动,促进试点县在农村老龄工作体制建设、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老年人社会参与、老年人维权、老龄调查研究等多方面率先取得突破性进展,打造一批各具特色且可持续、可复制的典型经验和先进做法,为黑龙江省农村工作提供示范经验,推动黑龙江省老龄工作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