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市松北区城市教师通勤车运行 为24所中小学教师解决通勤难题
2017-10-17 17:2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7日讯(记者 张隽珊 编辑 马悦)17日,哈市松北区19台城市教师通勤车正式上线运行,为全区24所中小学校的教师解决了通勤问题。

  据悉,松北区地域广泛、学校分散,对青二中、乐业二中等学校距离松北区核心区域大约50公里,很多学校教师因为通勤问题,只能在学校住宿。2014年,松北区农村学校教师通勤车在全市乃至全省率先启用。松北区广大农村学校教师首先体验到通勤车的温暖。今年,松北区将开通城市学校教师通勤车做为重点民生工程进行推进,城市教师通勤车的上线运行,解决了教师上下班通行的难题,让城市学校教师也体会到了通勤车的温暖和便捷。

  截至目前,松北区共有19台教师通勤车在线运行,运行范围覆盖了全区24所中小学校,实现了城市、农村学校全覆盖。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