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政府督察组督查哈尔滨市安全生产工作
2017-10-18 22:31:17 来源:东北网  作者: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8日讯(记者 雷蕾)10月18日,黑龙江省政府安全生产督察组一行8人深入哈尔滨市进行安全生产工作专项督察。

  哈尔滨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成志汇报了哈尔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深入开展确保党十九大期间环境稳定的安全生产工作;二是加强监管执法,强力落实煤矿安全生产各项措施;三是强化惩处措施,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行为;四是严肃事故查处,不打折扣落实责任追究各项措施。

  在听取汇报后,省政府安全生产督察组对哈尔滨市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各部门积极行动,哈尔滨市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环境稳定的安全生产工作,站位高,谋化深,措施硬。督查组指出哈尔滨市人口多,面积大,安全生产任务艰巨,希望全市上下把安全生产工作不折不扣地抓实抓靠,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社会环境,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