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劳务人员国外遇车祸 绥芬河边检开启“绿色通道“急救助
2017-10-20 16:50:36 来源:东北网  作者:梁海东 付巍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0日讯(梁海东 记者 付巍 霍枭涵)20号上午,在俄罗斯务工的黑龙江省肇东人张殿龙遭遇车祸腿部截肢,紧急回国,绥芬河边检站迅疾开通“绿色通道”,全程提供帮助,为伤者赢得了最快的救治时间。

对接过程中。

官兵及家属与俄方医护人员无缝对接。

  当天上午8点50分,绥芬河良运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匆匆赶到绥芬河口岸入境大厅,向绥芬河边检站寻求便利通关帮助,伤者是该企业赴俄劳务工人,因伤势严重急需回国救治。接到求助信息后,绥芬河边检站立即启动“绿色通道”紧急救助预案,并及时与绥芬河市九鹤堂医院、口岸联检单位取得联系,协商赶赴边境线接收受伤工人。

官兵与医护人员及家属抬病患。

执勤官兵上车为伤者认证对照。

  上午10点,伤者到达绥芬河公路口岸边境线,中俄两国救护车在边境线的中线进行了无缝对接,绥芬河边防检查站执勤官兵迅速为张殿龙开辟了绿色通道,迅速办理入境手续,并协助医护人员将张殿龙从俄罗斯救护车转移到中国救护车上,整个过程仅用时3分钟,伤者得到了快速及时救治。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