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宋宏伟在实地检查双鸭山市政工程项目时强调 想群众之所想帮群众之所需确保各项工程高质量完成
2017-10-23 14:16:01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李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3日讯 10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宏伟带队深入一线,实地检查城市供热、道路及老旧小区改造、背街巷道治理、道路微循环改造等市政工程进展情况。

  宋宏伟一行到供热调度指挥中心和部分市区换热站对城市供热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宋宏伟强调,城市供热与千家万户的生活息息相关,既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也是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保障线。供热企业要强化管理,细化措施,落实责任,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做好设备的检修和维护,进一步提高经营管理服务水平,确保安全稳定供热。

  宋宏伟一行还到电大小区、富丽小区、向阳家园、新德政小区等处,对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行实地检查,并与小区住户亲切交流,了解群众对小区治理的意见和建议。宋宏伟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意识和理念,督促分管领域各项市政工程按照既定的时限和标准顺利实施,有关单位要层层落实责任,抓住关键环节,建立长效机制,把群众期盼的事情解决好,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取信于民。

  宋宏伟一行还到净水路、站前路、站南路、东平行路北段等处,实地检查了道路升级改造工程实施情况,并到部分实施背街巷道改造和道路微循环改造的小区进行了实地检查。宋宏伟要求,有关单位要对市区各道路状况进行全面排查,打通“瓶颈路”,接上“断头路”,修好“疮疤路”,为保障市民出行的安全和便捷创造基本条件。

  副市长董高峰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尖山区政府负责人参加检查。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