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召开秋季城市环境卫生整治动员部署会议
2017-10-24 14:16:42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刘文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4日讯 从现在开始,鹤岗市将集中开展秋季城市环境卫生整治活动。23日下午,鹤岗市在市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该项活动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副市长李旭出席会议,市城管局、市爱卫办、市委宣传部、市政府法制办等相关部门及各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李旭指出,要把全市秋季城市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当成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主要领导要亲自抓落实。各成员单位一把手要高度重视,抽调精兵强将组织开展好集中整治行动。各责任单位、各部门负责人要按照责任分工,深入现场和第一线,及时解决行动中出现的各类问题,推动整治活动顺利开展。要充分利用此次行动,整治好本单位、本部门职责所涉及的环境卫生问题,建立起长效的管理机制。要把整治活动的任务落实到人,细化完成标准和时限,牢牢抓住重点部位和突出问题,加大整治力度,确保高标准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各责任单位、各部门要在整治活动中强化协作,密切配合,严格落实整体联动联管的工作机制,团结协作,相互配合,整体推进,一同解决好涉及多个部门的困难和问题,坚决遏制和克服推诿扯皮、久拖不决现象发生,切实提高整治行动的综合管理能力。李旭强调,要把爱护城市环境卫生宣传引导工作作为一项长期工作,各新闻媒体要对整治情况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引导人民群众增强文明意识,形成文明习惯。还要在整治活动中强化督察,严格问责,对工作不力、玩忽职守、推诿扯皮、完不成规定任务的责任单位和部门,要追究主要领导责任,严重渎职、不思进取的,要予以通报批评,直至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