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望奎县南下活动正式启动
2017-10-26 10:1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可心 侯巍 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6日讯(王可心 记者 侯巍 庄园)26日上午,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望奎县南下活动大篷车出发仪式在该县县政府门前隆重举行。大篷车队将南下秦皇岛、天津、石家庄、杭州等地宣传推介望奎县绿色农产品,活动至11月28日结束。

望奎县“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启动仪式。

望奎县大篷车队出发。

  在启动仪式上,望奎县委副书记、县长赵铁雨为“五谷杂粮”下江南大篷车队授旗。赵铁雨在讲话中指出,“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是绥化市委、市政府践行“都城地”战略的重要决定,是叫响“寒地黑土”品牌的务实举措。望奎在前期做了大量的工作,对参展产品、参展路线、参展城市进行了精心研究,通过组织产品展销会、推介会、签约会,推进线上线下共同发展,生产销售无缝对接。此次活动,是望奎炒热叫响地域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的重大行动,是扶持企业拓展营销渠道、提高市场占有率的务实之举,必将对全县农产品由“种得好”向“销得好”转变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望奎县领导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赵铁雨希望参加此次活动的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市场营销和品牌推广的重大意义,广泛沟通联系,广交天下朋友,与各地各界人士深入开展商务洽谈和学习交流,从而在更高层面、更广领域宣传望奎、推介望奎,不断提升望奎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为“五谷杂粮下江南”团队授旗。

  据了解,此次“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该县经过严格筛选,选定黑龙江省龙蛙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龙蛙牌大米、黑龙江良源食品有限公司系列腌制食品、望奎县龙薯联社黄麻子牌土豆、望奎县三维粮食有限公司山头芦牌大米、望奎县中旺有限公司魁望牌大酱五家企业及其产品参加。

责任编辑:王艳

【专题】2018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

【专题】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