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冰城限制交通出新规 限行范围大或超3个月应举行听证会
2017-10-27 14:30:53 来源:生活报  作者:于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0月27日讯 26日,哈尔滨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哈尔滨市城市道路限制交通若干规定》,将报送省人大常委会批准。据悉,哈尔滨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根据道路情况和交通流量分析研判结果,需要限制交通的,应广泛征求社会意见。遇有突发事件等影响交通安全的情形,应根据应急预案,立即采取限制交通措施。

  遇有自然灾害、突发事件等影响交通安全的情形,采取其他措施难以保证交通安全时,应当根据应急预案,立即采取限制交通措施,并及时向社会发布相关信息。限制交通影响范围大或者限制交通时限在3个月以上的,哈尔滨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在作出限制交通决定前,应当通过举行听证会等形式征求社会意见,对限制交通的必要性、可行性进行科学论证。作出限制交通决定时限在6个月以上的,哈尔滨市公安机关应当报市人民政府批准。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