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贾玉梅会见俄罗斯客人
2017-10-28 08:10: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郭铭华 王春颖 谢景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7日讯(黑龙江日报记者 郭铭华 东北网记者 王春颖)27日晚,省委常委、副省长贾玉梅在哈尔滨会见了俄罗斯阿穆尔州政府第一副主席杰久什科M.V.一行。

省委常委、副省长贾玉梅会见俄罗斯阿穆尔州代表团一行。谢景刚 摄

贾玉梅对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她说,黑龙江省与阿穆尔州有着多年的友好交往历史,特别是近年来双方交流合作更加密切。两省州共同推进的黑河——布拉戈维申斯克黑龙江(阿穆尔河)大桥等建设项目,是落实中国“一带一路”建设的具体举措。当前,项目进展顺利,希望双方继续保持经常性的信息沟通和意见交流,及时协调解决建设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在“黑河大桥”建设合作工作组的组织架构下推进各项工作,加快推动口岸建设,确保按期实现“黑河大桥”与口岸同步完工并开通使用。同时,加快推进跨江索道等基础设施建设,为促进两省州更好地交流合作、开展更加丰富的人文活动打下良好基础,造福两国人民。

杰久什科M.V.说,愿意推动阿穆尔州与黑龙江在经济、文化、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合作,增进友谊,实现共赢。

责任编辑:王艳

贾玉梅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