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志愿者服务队重阳节前夕慰问敬老院
2017-10-28 10:2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曹博冲 柳洋 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8日讯(曹博冲 柳洋 记者 庄园 编辑张广义) 金秋送爽,九九重阳。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26日上午,中建三局龙江公司的益彩龙江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重阳佳节弘扬敬老传统”活动,走进哈尔滨市南岗区老年公寓,对老人们进行了亲切慰问,将殷殷关怀送到老人身边。

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礼物。

  志愿者们为老人们献上歌曲《蓝图》、舞蹈等节目表演,老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演唱了脍炙人口的歌曲《东方红》并表演了朝鲜舞蹈《道拉基》。活动最后,大家一起为席文俊老人庆生,共唱生日快乐歌,一起吃生日蛋糕,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