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双十一”5万张特价机票放出 冰城飞上海石家庄最低250元
2017-11-01 10:02:51 来源:生活报  作者:栾德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1月1日讯 临近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电商狂欢,10月31日,记者从民航部门了解到,部分航空公司也投入大量特价机票。

  以春秋航空为例,航空大促从11月9日上午10时起至11月11日,共投放5万张特价机票,1千张1元国际航线机票(不含税),境内外共有133条航线参加促销。其中,境内机票主要集中在11月、12月。境外机票11月、12月为主,部分日本、东南亚航线投放至3月份(春运期除外)。哈尔滨至上海、石家庄,抢到最优惠特价票只要250元,哈尔滨至深圳只要400元。

  春秋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11月至年底前是旅游业航空业的出行淡季,航空公司、旅行社、各大出行平台将推出年度最低的价格,这个时机购买最划算。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