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工农区卫生监督所 开展联合执法净化医疗服务市场
2017-11-01 14:23:20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刘雪娜 姜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日讯 日前,工农区卫生监督所与工农公安分局联合开展了打击非法行医专项整治“回头看”行动,进一步规范辖区内医疗服务市场秩序,持续净化医疗服务市场。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以非法行医“高发”区的德政小区、阳光小区、北国明珠小区为重点,严厉打击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擅自开展诊疗活动的“黑诊所”。以人员密集场所为重点,严厉打击坑害群众利益的游医、假医等违法行为。此次行动,打击非法行医黑诊所7处,没收药品6箱。同时,对3户开业黑诊所再次关停并下达了处理意见书。

  工农区卫生监督所还充分发挥网络、广播、电视和报刊等主流新闻媒体的舆论导向作用,积极报道打击非法行医行动的进展和成果,使人民群众对打击非法行医工作有更多的了解和参与。曝光典型案例,震慑违法犯罪分子。同时按照打击非法行医部门联动工作机制的要求,通过多部门联合执法和向人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公众共同参与打击非法行医活动。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