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张雨浦在牡丹江市进行巡河检查时强调 坚决抓好流域水生态保护努力把牡丹江建成绿色生态城市
2017-11-08 08:54:12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德健宇 孙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1月7日讯 6日至7日,省委常委、秘书长、牡丹江省级河长张雨浦深入牡丹江市进行巡河检查,就落实省总河长会议精神进行工作部署。

  张雨浦检查了市区江心岛生态状况、河长公示牌设立等情况,并乘船进行了巡河检查。他还前往牡丹江水源地调研水源地保护、污水处理厂调研污水处理情况,听取了关于牡丹江市落实“河长制”情况的专题汇报。

  张雨浦指出,牡丹江市在落实“河长制”方面下了一番硬功夫,取得了初步成效。下一步,要进一步强化“河长制”重要战略意义的认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要求上来,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切实担负起河湖管理保护的历史使命,让牡丹江、黑龙江大地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环境更美好。

  张雨浦要求,牡丹江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下功夫、花力气抓好牡丹江流域的水生态保护,在加强河湖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上加大力度,在加强河湖水域岸线管理、加强执法监管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领导,严格压实落靠工作责任,全面落实省总河长会议精神,把“河长制”的要求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张广义

张雨浦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