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肇东有机杂粮深圳喜签订单2200万元
2017-11-08 11:23:42 来源:东北网  作者:金晓峰 侯巍 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8日讯(金晓峰 记者 侯巍 庄园) 11月6日-7日,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肇东团队通过推介宣传,肇东有机杂粮在深圳市场获得高度认可,四家企业特色产品找到好买家,签订意向性订单2200万元。

王老宝食品与深圳企业签约。 金晓峰 摄

  6日上午,肇东推介会开始前,会场大屏幕反复播放《这里就是肇东》等宣传片。推介会上,推介团成员王久森介绍说,参加此次活动的肇东企业,是肇东绿色、优异、特质的农产品代表,相信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感受、美味享受。这次来到深圳推介肇东的天然、绿色、有机、富硒的农副产品,就是要把好的东西卖到好的地方。希望有识之士到肇东合作合营,合资互利互惠,把肇东的农产品推向全国。

煕旺谷物种植合作社与深圳企业签约。 金晓峰 摄

  会后,肇东团队肇东煕旺谷物种植合作社、王老宝专业种植合作社、黑龙江裕村香种植合作社、俐江谷物种植合作社肇东团队来到当地粮食销售企业调研,并与采购商、经销商进行深度交流。四家企业先后与深圳市深彤鑫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福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深圳市生态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中良米业有限公司签署意向性采购协议。

裕村香种植合作社与深圳深彤鑫公司签约。 金晓峰 摄

  据了解,为了叫响肇东品牌,将绿色产品宣传出去,肇东借助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契机,精心挑选了小米、鲜玉米、大米、酸菜等三十余种绿色农产品跟随大篷车下江南,通过体验式方式将绥化绿色食品在广州、汕头、惠州、深圳、东莞等地进行宣传和推介。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2018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

【专题】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