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尔滨今天雨雪+大风 夜间道路结冰注意防滑
2017-11-10 06:37:50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1月10日讯 “立冬”过后,来一场雪才更有冬天的韵味。记者从哈尔滨市气象部门了解到,10日白天哈尔滨市将迎来2017年秋冬以来的首场降雪,小伙伴们快准备好相机拍美景吧。9日18时许,道里区友谊路上有雪花落地,正当人们为迎接降雪的到来而兴奋时,不一会儿,转为了雨夹雪,让人有些失望。据气象部门预计,冰城今冬真正意义上的初雪10日到来。

  据哈尔滨市气象台副台长方丽娟介绍,预计9日傍晚到夜间哈尔滨将迎来一次明显的雨雪天气。9日傍晚到10日上午以雨或雨夹雪为主,到10日中午前后,哈尔滨市气温明显下降,包括主城区在内的全市均将转为雪,其中东部区县(市)雪量较大,可能出现大雪,主城区及西南部区、县(市)为小到中雪。哈尔滨市气象台9 日16时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计9日夜间至11日上午,哈尔滨城区及各区、县(市)道路湿滑,易出现道路结冰,雨雪天气期间能见度差,同时伴有4~5级西南转西北风,阵风可达7~8级,请注意交通安全。

  9日 17时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雪预报:预计9日夜间至10日我省中北部有大雪,局地有暴雪。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