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十九大精神进机关]哈尔滨市呼兰公安分局开展集中打击季节性、多发性突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2017-11-13 18:05:0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3日讯(记者 包海多 编辑 王艳)11月10日,哈尔滨市呼兰公安分局结合当前呼兰区社会治安形势和公安机关职能,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基层公安具体行动上,组织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忠诚履行新使命,集中打击季节性、多发性突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哈尔滨市呼兰公安分局集中打击季节性、多发性突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会上,参会人员听取了《呼兰分局学习十九大精神忠诚履行新使命集中打击季节性多发性突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哈尔滨市呼兰区副区长、哈尔滨市呼兰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孙祥雨就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忠诚履行新使命,全力集中打击季节性多发性突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提出工作意见和要求。

  首先要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切实提升对学习十九大精神忠诚履行新使命,集中打击季节性、多发性突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在全局范围内组织开展集中打击季节性、多发性突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哈尔滨市呼兰区副区长、哈尔滨市呼兰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孙祥雨。

  其次是正视问题、研判形势,切实增强学习十九大精神忠诚履行新使命,集中打击季节性、多发性突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最后是动真碰硬、落实责任,切实把各项措施抓深、抓细、抓实,全力保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重点打击工作及专项行动既定任务目标。为确保集中打击季节性、多发性突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中取得预期成效,关键在认识、关键在领导、关键在落实、关键在合成作战。以集中打击季节性、多发性突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为契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鼓舞,戮力同心、奋勇争先,确保岁末呼兰区社会稳定,努力实现呼兰公安分局重点打击工作和全年绩效考评争先晋位的工作目标。

责任编辑:王艳

【专题】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奋力谱写中国梦龙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