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今年“双11”网购快递速度挺给力
2017-11-14 09:55:12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王晓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4日讯 “下楼取一下快递!”“快递,家里有人吗?”这可能是双11“剁手党”们现在最想接到的电话,不过,曾经盼星星盼月亮地盼快递的情形今年改善不少,不少“剁手党”纷纷称赞:今年快递速度太给力了,惊喜不断。

  周六“剁手”周一签收

  “不想在‘双11’跟风了,东西虽然比平时便宜,但是物流太慢了,等的时间长。”市民李杨本来已经在“双11”前将看好的商品加入了购物车,但是到了“血拼”的时候,还是放手了——想想曾经等快递的经历,让她丧失了耐心。“‘双11’各个快递都爆仓了,商品损坏率也高,还是不凑热闹了。”然而,今年的“双11”快递却和李杨预想的不太一样,市民严先生的购物体验堪称顺心。

  “双11”零点一过,严先生就立即拍下收藏已久的八样商品,11日白天,就有其中六件商品显示卖家已经发货,更令严先生没有想到的是,周一一上班,就签收了从天津始发的裤子和从浙江始发的车用加热坐垫,连他身边的同事都惊呼“这也太快了吧”!与以往相比,这种周六下单、周一签收的超顺畅体验实在太爽了。

  今天“双11”快递给力这事儿,一些尚且没有收到快递的“剁手党”们也体验到了,跟踪一下物流,很多都已经到达哈尔滨中转,也就是说大概还有一天就能到达牡丹江进行派送,真正的指日可待。

  即将到货保持电联

  对于今年“双11”物流的速度,各个快递企业体验更加明显,他们是亲历者也是操作者。记者从我市一家快递企业网点了解到,13日一早,“第一批”“双11”快递就到达了牡丹江,预计到16日这期间将是快递派件的高峰期,为了防止爆仓,快递企业提前增派了人手,对于一些快递送达比较集中的单位、小区等则增加了派送频率。

  快递人员提醒,本周将是“双11”快递派送的集中期,购物的市民不妨勤跟踪一下物流信息,如果快递已经由快递员进行派送,一定要保持电话畅通,不能亲自签收的最好安排可靠的地方和人代为接收,这样不仅能节省用户拿到快递的时间,也能减轻快递人员的工作量。

  另外专业人士也提醒广大市民,不要因为签收的快递过多而忽略验货,如果商家要求验货之后再签收,一定要当着快递人员的面当场查验,确定无误后再签收,避免售后不必要的麻烦。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