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 北林区在清远市签约2.7亿元
2017-11-17 17:30:44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博涛 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7日讯(李博涛 记者 陈显春) 17日,经过近4天的对接洽谈,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北林团队在清远市喜获大单,成功签约2.7亿元。

洽谈现场。

签约现场。

  在广州推介会后,广东省很多企业对北林区的优质农副产品表现出极大兴趣。清远市新农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会后与汇鸿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成功对接,达成了总额2.7亿元的合作意向。内容包括日销60吨、一年1亿元的绿色蔬菜订购协议;7000万元的五谷杂粮订购协议;总投资1亿元的新型科技农业有限公司的建设项目,合作建设冷库、温室大棚和绿色蔬菜种植基地。工程分三期工程建设,一期工程建设3000平方米冷库和200栋蔬菜大棚,工程投资3000万元。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