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哈尔滨网红"腾飞曳步舞"火爆网络 4个月粉丝达十多万
2017-11-19 07:53: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1月19日讯 近日,在某大型直播网络平台上名叫腾飞的网络达人开设的“腾飞曳步舞”直播室,迅速在网络上走红,才短短的四个多月时间粉丝量从几百人到了11万多。细心的路人们也会发现,在哈尔滨的松花江畔、中央大街、建国公园、建筑艺术广场等各大广场与公园内看到腾飞直播的身影。

  15日上午,记者在哈尔滨市道里区建国公园内看到了正在直播的腾飞,由于曳步舞的音乐节奏欢快、舞步轻盈多变,迅速吸引了很多的路人前来观看。腾飞告诉记者,在现实生活中她是一名催乳师,网络直播并不是她的主业。

  她接触曳步舞是今年春天才开始的,当时她生病住院,住院期间为了打发时间,她下载了直播软件,与网友们聊天。但由于住院期间用药过多产生了静脉血栓,医生建议她出院后多做运动。从那时开始,她就产生了跳舞锻炼的想法,一开始自己在网络上自学曳步舞,并在网友们的鼓励下开设了“腾飞曳步舞”直播室,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炼,原来身上的静脉血栓也已经好了。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跳舞的健身效果,她现在免费开设了曳步舞学习班,每天定时在家附近的广场上教大家跳舞。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