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 东北名菜“大丰收”参选“厨神”大赛
2017-11-20 09:23:25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桐 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0日讯(李桐 记者王忠岩 编辑彭佳丽)2017中国(杭州)有机绿色农博展期间,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安达团队出战展会核心单元——杭州食记健康厨神大赛,用自家的有机农副产品烹制东北名菜“大丰收”,引得现场众人食指大动,甚至追到展位品尝。

  安达团队的午餐被展会其他参展人员吃光。

  粘玉米苞、黑黄咸鸭蛋、有机小米、绿色大米、笨黑猪肉、黑玉米……安达团队的有机绿色产品一路畅销,吸引了不少知名企业、经销商、渠道商和参展商主动洽谈合作。

  18日,为了让参加农博展的绿色有机产品得到充分展示,主办方举行了健康厨神大赛,现场报名并甄选了十家参展企业代表参赛,安达团队是其中之一。

  安达团队参加健康厨神大赛。

  比赛中,安达团队选用家庭牧场的猪肉和粘玉米烹饪“大丰收”,得到了现场观众的广泛认可。“叔叔,叔叔,你的菜真好吃,比我妈妈做的都好吃。”杭州小朋友张玲月在试吃过后,跑到安达团队的“厨神”耳边悄悄说。很多没吃到参赛作品的市民和参展商纷纷追到安达展位,将安达团队为自己准备的午餐抢食一空。大赛评委、国家级烹饪技师沈孝锋在赛后也来到安达展位,品鉴了粘玉米包等产品,并给出专业意见。

  品鉴、购买、合作者络绎不绝,安达团队也收获了现场烹饪、现场品鉴、现场下单的“大丰收”。

  穿着棉睡衣逛展会的徐旺东父子在品尝过“黑农人”的粘玉米苞和“张继农副食品”的咸鸭蛋后,一样买了一大箱。“我家就在附近,听说有厨神大赛领孩子来看看,没想到有意外惊喜。”

  厨艺大赛期间,安达团队现场赠礼300余份,并登台详细介绍了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

责任编辑:彭佳丽

【专题】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