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举行
2017-11-20 10:42:5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黄飞 李爱民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1月20日讯 17日,哈尔滨市政府食安办和市教育局联合在哈尔滨师范附属小学校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系列宣传活动。在赠书仪式环节,市食安办向哈市100所中小学校赠送了1万册《中小学生食品安全读本》。

  据了解,“食品安全进校园”是哈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一个重要活动,对于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教育,营造良好的校园食品消费环境具有积极而深远的意义。为此,哈市广大中小学校将以“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为契机,教育学生认真学习食品安全知识,提升食品安全和自我保护意识。引导学生从身边做起,从自我做起,科学饮食,安全消费。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