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5万元赏金有主了!哈尔滨警方征集线索的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2017-11-22 13:17:1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2日(记者包海多编辑王辉)11月22日早上,哈尔滨市松北区对青山镇一养鸡场工作人员发现有一名可疑男子躲在锅炉房内,工作人员赶紧报警。接警后民警一分钟赶到现场,将警方悬赏征集线索的在逃犯罪嫌疑人孙元元抓获。

  犯罪嫌疑人孙元元生活照。

  监控视频拍下的犯罪嫌疑人影像。

  据悉,2017年11月15日,哈尔滨市松北区万宝镇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孙元元作案后潜逃,已被公安机关上网通缉。11月19日,哈尔滨市公安局松北公安分局发布通告,对提供重要线索,协助抓获犯罪嫌疑人孙元元的群众,给予5万元奖励。

  据介绍,犯罪嫌疑人孙元元,男,32岁,松北区乐业镇人。该人身高1.80米左右,体态较胖,约100公斤,短发。逃跑时身穿土黄色迷彩棉大衣。

  11月22日早上,哈尔滨市松北区对青山镇一养鸡场工作人员发现有一名可疑男子躲在锅炉房内,男子看到有人发现他立即从锅炉房往周边野地疯狂逃跑,养鸡场工作人员赶紧报警。

  犯罪嫌疑人潜逃时所穿衣物。

  犯罪嫌疑人孙元元。

  接到群众举报后,在辖区部署警力追踪多日的哈尔滨市松北公安分局民警一分钟赶到现场,将在逃犯罪嫌疑人孙元元合围并抓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讯中。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