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宋宏伟参加双鸭山市政府办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11-22 14:37:57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颜儒 李明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2日讯 11月2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宏伟参加所在市政府办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党支部同志一起交流探讨。

  会议传达了《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张庆伟同志参加所在省委办公厅综合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孙喆同志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讲话精神,学习了宋宏伟同志在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支部的同志们围绕会议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宋宏伟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谈了心得体会。他说,“三会一课”制度是党的建设不断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是党对于党内生活的制度化要求。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共同提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提供了有利契机。

  宋宏伟指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政府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一定要将学习不断引向深入,通过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府机关干部素质、思想水平、业务能力和政治素养,进而促进政府工作水平总体提高,推动城市转型发展和全面振兴。

  宋宏伟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博大精深,我们必须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要思想转化为主动工作实践。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踏实肯干、积极奋进的精神面貌投身工作。学习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见成果,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立足岗位、联系工作实际来学习、理解、消化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府机关党员干部要通过坚持深入学习,不断增强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和驾驭风险本领。双鸭山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党员干部必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刻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注重工作细节,追求精益求精,将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落到实处,推动政府机关工作迈上新台阶。

  副市长楼中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并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