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2017黑龙江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优质农产品推介会在广州落幕 佳木斯5家参展企业收获颇丰
2017-11-23 10:27:51 来源:东北网-佳木斯日报  作者:李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3日讯 19日,为期3天的2017黑龙江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优质农产品推介会在广州市琶洲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我市金玛农业集团公司、佳木斯冬梅大豆食品有限公司、汤原县丰润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桦川县绿之源农副产品专业合作社和桦南县王洪生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5家参展企业收获颇丰。这5家企业不仅在展会现场把带去的产品销售一空,还分别签订了可观的订单。

  据悉,此次推介会以“绿色粮仓、生态龙江、品牌引领、合作共赢”为主题,共设置品牌区和品鉴区,展出总面积2000平方米。

  市农委主任肖诚说:“以佳木斯大米为代表的佳木斯优质农产品十分丰富,如何把佳木斯优质农产品推广出去,让农民增收、企业增效,是当前农业主管部门的一项重要工作,市农委积极动员和组织农民参加各种展会,通过参加展会,不断增强农民的市场意识,促进他们学习市场营销策略。过去,我们卖原粮和粗加工的产品,现在精深加工产品的比例逐渐加大。通过这种活动的开展,切实做强‘粮头食尾’‘农头工尾’产业链,促进现代农业发展。”

  副市长梅振学出席开幕式,并参观佳木斯参展企业的布展区。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