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本网动态
搜 索
厉害了我的东北网!十九大融合传播东北网H5作品荣获大奖
2017-11-23 17:5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3日讯 中国报业十九大融合传播峰会举行,《龙龙一家的中国梦》获全国十佳,黑龙江日报十九大珍藏版获报纸类优秀作品奖,东北网推出的H5作品,《十九大报告说生态黑龙江人民老激动了!》被评为“中国报业十九大融合传播优秀作品(新媒体类)”。

  千年古邑话融合。23日,“中国报业十九大融合传播峰会”在江苏省盐城市举行。来自全国近30个省(市、自治区)130多家报社的250多名参会者汇聚盐城,共商融合传播之道。

中国报协秘书长胡怀福致辞。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的《龙龙一家的中国梦》、《十九大珍藏版》分获中国报业十九大融合传播创新类优秀作品十佳奖和中国报业十九大融合传播报纸类优秀作品奖。

  东北网推出的H5作品《十九大报告说生态黑龙江人民老激动了!》从全国130多家报社报送的280多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被评为“中国报业十九大融合传播优秀作品(新媒体类)”。

  中国报业十九大融合传播峰会是中国报业协会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举办的一次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会议。

  此外,20日,“人民网传媒”微信以《来看!梳理十九大报告哪家强》为题,面向全国网友汇总推荐了一批对十九大报告进行梳理和报道富有特色的融媒作品。

  东北网推出的H5作品《十九大报告说生态黑龙江人民老激动了!》以友好的阅读感受和良好的传播效果入围。

  “该H5作品将目光聚焦到了报告中提到生态环境的细节部分,结合了黑龙江省实际,以H5的新颖样式及丰富的详实内容,展示了黑龙江省在生态环境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

  好消息一个接一个,近日,中国全媒体新生态高端论坛发布了,党的十九大主流媒体传播力榜单,东北网等10家新闻网站获得“最具影响力媒体”称号。

  在党的十九大报道中,东北网同时以PC端、东北网手机版、东北头条、微博、微信等端口为依托,加大精准“微传播”力度,累计发布相关稿件6852篇次,总访问量超1700万。东北网在党的十九大新闻报道期间总发稿量位居各参评网站之首,最终入选“最具影响力媒体”榜单。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