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 北林杭州地推有声有色
2017-11-24 21:39:22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博涛 田玉 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4日讯(李博涛 田玉 记者陈显春 编辑彭佳丽)24日,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北林团队来到杭州市余杭区竹海水韵小区推广宣传,北林团队现场两台电视循环播放“寒地黑土·生态绥化”宣传片,使地推活动有声有色。

  余杭区竹海水韵小区是该区的大型综合社区,北林团队刚进小区布展,就受到了小区居民的热情欢迎,很多居民来到展台前了解寒地黑土物产,北林区通过扫码赠米的方式,宣传推广“寒地黑土e购”网络平台,让杭州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网络购物的方便快捷和寒地黑土物产带来的健康生活。

  杭州市民观看生态绥化宣传片。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记者注意到,当日活动中,北林团队最大的亮点是两台电视循环播放“寒地黑土·生态绥化”宣传片,让杭州市民既能现场品尝到寒地黑土物产,又能直观地了解到生态绥化的自然禀赋。此外,北林团队在赠送环节也很贴心,每袋赠品都用一个印刷精致的手袋包装,方便了市民携带,又让“寒地黑土”品牌印象再次加深。

  扫码赠送。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贴心手提袋令杭州市民点赞。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24日活动,北林团队共发放赠米2500多袋,并通过与社区物业合作,让北林区的寒地黑土物产在小区里长期扎根。

  杭州小朋友喜欢吃北林大米。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米香吸引杭州市民品尝。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责任编辑:彭佳丽

【专题】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