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专利周”期间开展科技型中小企业知识产权特色服务
2017-11-26 21:31:2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6日讯(记者 孙晓锐 许诺)记者从鹤岗市科学技术局了解到,在即将举办的2017年第十一届中国专利周期间,鹤岗市将在全市开展有针对性的专利培训、专利业务下企业以及开展科技型中小企业知识产权特色服务。

  鹤岗市科学技术局初步定于11月27日举行鹤岗市科技型企业专利知识培训班,培训面向广大科技型企业和鹤岗市孵化航母中的入孵企业、电商企业近100人,邀请来自哈尔滨的专家学者,就如何申请专利、专利挖掘与运用、专利权质押贷款等方面进行系统讲解。

  此外,发挥专利中介机构作用,走访调研央企中海油华鹤公司和宝丰米业2户急需专利专业知识的零专利企业,了解知识产权管理和服务需求,开展政策宣传。有针对性地就专利申请、专利保护、专利转让、专利质押融资和专利检索查询等内容开展咨询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鹤岗市在专利周期间还将开展科技型中小企业知识产权特色服务,充分利用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和科技局网站,加大在创新辅导、管理咨询、投资融资、人才培训、技术创新等方面的宣传力度,引导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以多种方式全面参与,提高科技型中小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2017年第十一届中国专利周黑龙江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