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延寿县政法系统举办培训会学习十九大报告
2017-11-29 14:1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吕鹤鸣 钱玺勇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9日讯(吕鹤鸣 钱玺勇 记者 迟亦达) 近日,哈尔滨市延寿县政法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培训会在县公安局举行。哈尔滨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教授李天明以“阔步走进新时代,迎接壮美新未来”为题做报告,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10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哈尔滨市延寿县政法系统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培训会。

  据悉,延寿县政法系统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政治督察、纪律作风巡查工作相结合,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全县政法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培训结束后,全县政法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仰,按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要求,不断加强政法部门领导干部的思想建设和法治建设,以开阔的视野和统揽全局的思路,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全面完成政法四机关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为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奋力谱写中国梦龙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