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市市场监管局 加强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管
2017-11-30 11:06:34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王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30日讯 为严厉打击假冒伪劣违法行为,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专项检查,加强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管,确保全市人民群众消费安全。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357人次,出动执法车辆36台次,检查经营者207户。

  该局全面开展流通领域电器商品专项整治,制发了实施方案,检查验收制度执行情况,督促指导商品经营者切实履行商品质量责任义务,建立完整的进销台账,审验供货商主体资格,对未严格执行进货检查验收制度的3户经营者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电线电缆和开关插座商品专项整治,严厉打击销售侵权假冒电线电缆违法行为,确保电线电缆来源可溯和质量合格。依法组织实施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及时完成省工商局交办追加的2016年度60个批次成人服装和羊毛羊绒服装抽检任务,对抽检认定的不合格商品依法处理。组织实施2017年度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按照省工商局下达的17个品种105个批次抽检商品任务,已完成12个品种70个批次商品质量抽检工作。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