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举行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
2017-11-30 13:16:01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姜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30日讯 27日上午,鹤岗市2017年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直机关、县区科级员109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要求,参加培训的学员要明确培训的目的,充分认识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增强学习的紧迫感,提高学习的主动性和针对性。要有不断学习的意识、理论联系实际的意识、勇于创新的意识。要严格培训纪律和要求,坚持在学习上高标准,纪律上严要求,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完成好培训任务。

  此次任职培训主要对象是2017年新任职以及之前未参加培训的正、副科级公务员。 本期培训班为期15天,培训内容涉及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依法治国、依法行政、《环境保护法》、《保密法》、《旅游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务员社交礼仪、怎样当好科长、领导科学与领导艺术、领导者的素质提升与能力训练、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知识、应对媒体技能、国情市情、社会调查研究方法等课程。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