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抚远市委政法委书记郑志刚:实现新跨越
2017-11-30 14:18:3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30日讯(记者 周秘) 近日,抚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志刚在接受东北网记者专访时说:“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政法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推进新时代平安抚远建设、法治抚远建设、政法队伍建设,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神圣使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规范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抚远市委政法委书记郑志刚。

  郑志刚说,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政治信仰。作为一名政法干部,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自觉运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凝聚和调动各方面的力量,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在平时的工作中有新的建树、新的作为。

  郑志刚表示,要做好群众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为经济和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奠定良好基础,作为一名政法干部,应正确把握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新情况、新特点,深入基层和群众找问题、解难题、办实事、做好事,进一步密切与群众的血肉联系,注重工作方式方法,扎实有效地开展好群众工作。

  “作为一名政法干部,八项规定的作风建设对我们日常工作的开展有着巨大的指导和示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真正更高的为民服务,更好的构建干群关系。同时,要转变工作作风须建立健全完善相关工作机制,做到政绩考核要有作风标准,干部选拔要有作风导向,真正把作风过硬的干部选拔上来,对违反规定的人和事,要依法依纪依规严肃处理。”郑志刚最后说。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奋力谱写中国梦龙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