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尔滨首批四家网约车企业获许可证
2017-12-02 09:14: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栾德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2月2日讯 1日,记者从哈尔滨市交通部门获悉,哈尔滨市有四家网约车平台公司拿到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

  1日下午,记者来到哈尔滨市市民大厦看到,哈尔滨市首批(共4家)网约车平台公司几乎同时拿到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

  记者从哈尔滨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这4家网约车平台公司是:首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哈尔滨分公司,即首汽约车平台;神州优车(福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哈尔滨分公司,即神州专车平台;杭州优行科技有限公司哈尔滨分公司,即曹操专车平台;大连天方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哈尔滨分公司,即全在用车平台。

  拿到牌照的神州专车负责人周宏涛告诉记者:“2015年1月至今,神州专车的业务已经遍及全国60个城市。昨天刚刚在惠州拿到第44个城市的牌照,今天在哈尔滨拿到的是第45个牌照。领完牌照,下一步将会组织司机参加考试。目前我们在哈尔滨的车队自营加盟达到500台。我们的优势在于,神州租车和神州专车二代车辆可以动态流动。我们家的主要车型最多的是帕萨特、然后是七座商务车GL8、还有豪华型宝马5系。未来还要再招募更多司机,明年1月1日起新政实施后,还将再投放一批新车,做好冰城出行的中高端服务。”

  神州专车平台司机李师傅告诉生活报记者:“平台许可证终于下来了,我们能更踏实地继续工作了。”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