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法院开展“12·4”公众开放日活动
2017-12-05 10:55:00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田爱民 赵洪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5日讯 12月4日是第四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七五”普法规划落实,当日上午,市中级人民法院与基层院同步开展“12·4”公众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干警面对国旗进行了庄严宣誓。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仁祥、市政协副主席张泱监誓,市中级人民法院代院长韩日强领誓,部分党政机关负责人及受邀人员参与观誓。

  受邀人员还在诉讼服务中心引导员的引领下,参观了从法律咨询到诉讼立案的全程司法流程;文化建设展厅内,法官们创作的一幅幅精彩的书画摄影作品和文学作品让大家耳目一新;院史展柜前,大家了解到了市法院的建设历程和日新月异的变化后纷纷给予了好评。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