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市委党校提出未来五年发展规划 发展优势学科建设新型智库
2017-12-07 14:24:45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吴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7日讯 12月5日,记者从市委党校党员大会上获悉,未来五年市委党校将认真落实《中共黑河市委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实施办法》,以教学改革为主线,以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和扩大科研成果为中心,以全面从严治校为保障,努力开创党校工作新局面。

  会议提出,今后五年,市委党校要继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把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作为党校教学的首要任务,创新教学方式,强化教学管理,不断完善和优化教育教学布局。发展党史、党建、政治经济学、科学社会主义等优势学科建设,打造具有黑河特色的学科体系,培养学科带头人,储备一批高素质、专业化的后备力量。立足黑河发展大势,以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社会热点难点问题为导向,建设具有黑河特色的新型智库,使科研水平、科研成果跨上新台阶。努力创建全覆盖学术交流网络,形成对上接受省委党校业务指导,对下送精品课到基层党校,对外与国内知名高校共享资源,对俄与俄罗斯院校交流学习的交流学习网络。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