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建华区团委关爱进城务工子女
2017-12-07 16:19:27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李雨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7日讯 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建华区团委联合齐齐哈尔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青年志愿者走进育红小学,开展关爱进城务工子女志愿服务活动,让他们感受到第二故乡的温暖和亲情。

  据介绍,建华区已经连续5年开展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活动,每年借助三·五学雷锋纪念日、五·四青年节和国际志愿者日等节日,定期对进城务工子女开展长期亲情陪护及关爱活动。大学生志愿者为孩子们准备了生动的音乐基础课,并勉励他们要珍惜时光,努力学习。课后志愿者表演了朗诵、歌曲、舞蹈等精彩的节目,学生们还即兴表演了节目表达感谢。丢手绢、击鼓传花的游戏环节,激发了孩子们的热情,志愿者迅速地与孩子们熟络起来,现场气氛非常活跃、融洽,加油呐喊声不断。最后,志愿者们给孩子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孩子们捧着礼品,脸上笑开了一朵朵花。他们用笑容说话,用心灵唱歌,那份纯真和美丽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志愿者。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