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南岗区开展违法违章占道专项整治行动
2017-12-08 14:30:0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8日讯(记者张隽珊 编辑彭佳丽)日前,记者从哈尔滨市南岗区获悉,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高冬季城市管理水平,南岗区将对城市街面上各类占道的违法违章行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据悉,南岗区按照“属地负责、集中整治、以责促效、依法行政”的工作原则,集中开展针对占用城市道路等违法违章行为的专项整治,主要对一二类街路、商圈广场未经审批擅自搭建的建筑物、构筑物及利用各种车辆、活动板房等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等违法违章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在此次集中整治过程中,南岗区要求要严格履行法律程序,既敢于碰硬管事,严格执法,又能够依法行政,文明执法;要注重讲究方式方法,尽最大努力做好解释、劝导、教育工作,防止激化矛盾,尤其要做到公平公正、标准一致。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