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黑龙江省广告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7-12-09 20:0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9日讯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精神,推动黑龙江省广告业与时俱进的发展,黑龙江省广告协会于2017年12月9日在哈尔滨市呼兰河口湿地公园雪莲城堡酒店召开了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旨在建立促进广告事业发展的长效机制,更好地发展广告在传播先进文化、树立正风正气、倡导良好风尚的积极作用,全面提升龙江广告的策划、创意、制作水平。

  黑龙江省广告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是极具里程碑意义的一次盛会,并且得到了中国广告协会的支持。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莅临席本次会议,并在大会致辞。他表示:黑龙江省广告协会的社会职能意义重大,无论是对国家的经济发展、社会的和谐安定还是文化事业的繁荣都起着重要作用。中国广告协会将继续支持黑龙江省广告协会的发展,力争通过良好的社会导向,让省广协在今后的发展路途上继续为龙江广告业的繁荣做出贡献,推动龙江经济发展。

  会议同样受到黑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社会民间组织监督管理局的重视与支持。会议期间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巡视员马文博、社会民间组织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孙俭太为大会致辞。他们提出:黑龙江省广告协会作为龙江广告人“共享共赢”的平台,在繁荣社会文化方面取得了显著成就,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作用日益突出。目前国家关于广告业的发展十分重视,龙江广告业形势十分明朗。在未来的道路上,工商局与社会组织管理局将继续支持黑龙江省广告协会的工作,引导发展方向。

  大会期间,五届理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苏雪丹顾问对黑龙江省广告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进行了报告:自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以来,黑龙江省广告协会在中国广告协会的指导下、在黑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的领导下,积极组织各项广告活动,推动了全省广告业的迅猛发展。省广协大力团结广告从业者,发扬“互帮互助,共享共赢”的精神,使广告在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和推动社会精神文明建设中发挥了巨大作用。

  会议确立并选举出了以潘洋为会长、杨侠为执行会长的第六届理事会成员。新任会长潘洋在发言中表示:今天的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是极具里程碑意义的一次会议,也代表着省广协又迎来了一个崭新的篇章。作为第六届会长,他将与理事会全体成员一起,尽心竭力,不辱使命,以繁荣龙江文化为己任,全力推动龙江广告业发展,让龙江文化走向全国,迈向全世界。

  为了加强广告协会之间的交流合作,相互学习、相互支持,促进资源共享、促进资源互通,黑龙江省广告协分别与北京市广告协会、广东省广告协会、大连市广告协会签订了“互赢发展协议”,在共享经济的时代背景下,秉承平等互惠、共同发展的合作理念,达到广告协会之间的共同繁荣。

  为了表彰广告业中有突出贡献的广告人、广告企业,树立广告业的楷模,黑龙江省广告协会特颁发了2017年度龙江广告风云榜奖项。评选出:海润传播、分众传媒等“十大影响龙江广告贡献单位奖”;哈尔滨师范大学、黑龙江广播电视台等“公益广告事业突出贡献奖”、王伟建、刘文光等“十大影响龙江广告人物奖”、《读懂父爱》、《关注儿童用药安全》等“十大公益广告经典案例”、哈尔滨师范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等“校企合作先进工作单位等”。

  为了促进广告企业与高校的交流对接,充分发挥黑龙江省广告人才优势。由黑龙江省广告协会发起,在哈尔滨国家广告产业园、黑龙江咏大传播等八所企业设立了“黑龙江省大学生广告实习实训基地实习实训基地”;在东北林业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等八所高校设立了设立了“黑龙江省广告人才教育培训基地”,并举行授牌仪式。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