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尔滨50条公交线路末车延时
2017-12-11 07:41: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邢汉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2月11日讯 记者从哈市交通运输局公交管理处获悉,为满足市民夜间出行和国内外宾客观光游览需求,助力哈尔滨打造冰雪旅游城市形象,公交管理部门于本月起推出公交冬运延时服务,对50条公交线路冬季末车时间进行了调整,晚间末车时间平均延长30分钟。

  据了解,公交1路、8路、9路、24路、30路、32路、33路等50条线路车队将新的末车时间张贴在车厢内显著位置,乘客可关注车厢内通知或及时向司乘人员问询。由于受冬季低温制约,站牌信息更新施工作业待气温回升达到施工条件后进行。另外,为应对恶劣天气和突发情况,公交行业在制定应急预案和分级响应机制的基础上,组建60台车辆的应急车队处于待命状态,随时应对冬季降雪天气等突发情况。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