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市运管部门规范道路旅客运输市场秩序 打击“黑车”运输保护合法经营
2017-12-11 11:05:46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王颂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1日讯 为进一步规范道路旅客运输市场秩序,促进道路旅客运输业健康稳定发展,按照市委、市政府出台《打击非法从事道路旅客运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方案》要求,近日,黑河市运输管理部门召开专门会议,就客运运输“黑车”屡禁不止、屡治不绝的问题进行认真分析研究,对整治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黑河市运管部门根据掌握和分析的具体情况,对城区道路旅客运输情况进行深入细致地调查摸底,通过走访运输企业、接受群众举报等方式,掌握了长期从事非法营运车辆和经营者的情况,并进行登记造册,针对长期专门从事非法营运经营、严重扰乱城区旅客运输市场秩序的人员和车辆进行重点整治。下一步,运输管理部门将继续按照《打击非法从事道路旅客运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方案》要求,保持高压态势,重点加大对“黑车”聚集地的巡查力度,并在出城必经地对嫌疑车辆进行重点检查,交通、交警、网监、治安等相关职能部门密切合作,继续加大打击力度,依法治理非法从事道路旅客运输经营行为,坚决消灭恣意发布违法信息及个别暴力抗法行为的嚣张气焰。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