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女子装5500元挎包落车站不见 民警、乘警联合寻找2小时后找回
2017-12-12 13:3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徐东阳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2日讯(徐东阳 记者 包海多 编辑 王辉)近日,绥化庆安一女子乘火车出行时将装有5500元现金的挎包遗落在候车椅上,发现后返回寻找挎包已不翼而飞,站前民警与铁路乘警联合查找,2小时后找到装有5500元现金的挎包,并约定时间地点将挎包返还给失主。

  返回寻包的范女士和拿走包的女旅客。

  女旅客进站顺手拿走挎包。

  女旅客路过范女士座椅拿走挎包。

  12月5日15时40分许,绥化庆安火车站站前派出所民警接到一范姓女子求助。范女士称自己在准备乘车的过程中将随身携带的挎包遗忘在候车室座椅上,发现后自己返回候车室寻找,挎包已经不见了。

  据范女士描述丢失的是一个斜条花纹手提挎包,包内有用塑料袋装着的现金5500元及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民警调取了候车室内的监控录像,录像显示当日K7063次列车检票时,范女士听到广播检票通知便起身准备乘车,因行李较多就把挎包遗落在候车室座椅上,随后进站的一名身穿黑色貂皮大衣的女旅客看到座椅上的挎包,拿起就走并迅速通过K7063检票口乘车。

  民警在掌握这一信息后立即与K7063次列车乘警取得联系,并将身穿黑色貂皮大衣的女旅客体貌特征截图发送给乘警。通过列车乘警仔细查找比对,2小时后终于在列车上将该女旅客找到。女旅客自称因匆忙拿错了包,愿意将挎包返还失主。

  随后民警将信息及时反馈给范女士,并约定时间将挎包返还给范女士。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