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依兰县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2017-12-12 16:34:02 来源:东北网  作者:胡春风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2日讯(胡春风 记者 迟亦达)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依兰县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成立依兰县十九大宣讲团,依兰县委书记尹承云同志任依兰县委宣讲团团长,在全县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依兰县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12月8日,尹承云在依兰县江湾镇带头深入基层一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首场报告会同时运用远程教育方式,辐射全县26个县直党委(总支),9个乡镇和132个行政村,近3000名党员干部利用网络同步收看学习。

依兰县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尹承云结合依兰县情和省委轮训班上的学习成果,从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特点、新目标、新战略、新要求等六个方面全面解读十九大精神,并结合当前农村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聚焦农业改革靶向发力。要顺应时代,提高有效供给能力;要借助优势,促进产业融合发展;要提升品质,构筑农业发展优势。二要聚焦脱贫攻坚靶向发力。对待脱贫攻坚要讲政治,要狠抓脱贫攻坚,打赢脱贫攻坚战;对待脱贫攻坚要讲方法,要靠产业带动脱贫,充分发挥产业的带动作用。对待脱贫攻坚要讲实效。要真正地把问题分析透、把措施落得实,确保精准扶贫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三要聚焦队伍建设靶向发力,做到思想要高度重视、队伍要选优配强、工作要依法依规、农村要和谐稳定,各乡镇要把握好村“两委”换届这一关键的时间节点,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奋力谱写中国梦龙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