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先进集体个人获全省志愿服务五个100十佳称号
2017-12-13 15:07:11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王晓杰 赵文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3日讯 12月12日,记者从牡丹江市文明办获悉,在省文明办公布的2017年度全省志愿服务“五个100”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名单中,牡丹江市阳明区巾帼志愿服务分队志愿者高峰获“全省十佳优秀志愿者”称号,东宁市光明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站获“全省十佳优秀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站”称号,林口县国家税务局志愿服务队获“全省十佳优秀志愿服务队”称号,东宁市“暖心微行动”志愿服务项目获“全省十佳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称号,市交通运输局获“全省十佳优秀志愿服务贡献单位”称号。

  据了解,按照中央文明办和省文明委2017年工作安排,牡丹江市坚持以迎接和庆祝党的十九大为主线,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广泛开展“喜迎十九大·爱心满雪城”等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建设取得明显成效,涌现出一批志愿服务工作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经省文明办资格审查、网络投票等环节,最终,牡丹江5个先进集体和个人获得全省志愿服务“五个100”十佳称号。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