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市管主要领导干部集中轮训圆满结束
2017-12-15 13:02:35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赵洪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5日讯 经过3天半的集中轮训,12月14日上午,伊春市市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圆满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后举行结业式。伊春市委副书记王立奇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结业式上,首先举行了学员论坛,11名学员代表在论坛上发言,结合各自单位、部门的工作实际,总结收获,畅谈体会,描绘蓝图。

  王立奇在结业式上指出,经过3天半的学习,本期市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达到了预期效果,主要体现出三个特点:一是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二是安排紧凑,组织严密;三是学风严谨,纪律严明。学员论坛上11名学员代表的发言,是轮训成果的一次展示,表现出了良好的学习态度和严谨务实的学风。通过集中学习,大家感到收获很大,进一步深化了认识、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鼓足了干劲,取得了良好成效,其主要表现在三个方面:一是进一步提升了思想共识,强化了理论武装;二是进一步提振了精神士气,凝聚了工作合力;三是进一步清晰了前进路径,明确了工作方向。

  就运用好这次集中轮训成果,王立奇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在武装头脑上要有新境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二是在谋划工作上要有新指向,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现代化新伊春建设的思路举措;三是在推动工作上要有新举措,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现代化新伊春建设的实际行动;四是在全面从严治党上要有新进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现代化新伊春建设的坚强保障。

  王立奇强调,要以作风整顿和作风建设的新成效保障现代化新伊春建设取得新成果,积极争做“三个好把式”,形成“五个好作风”,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超常规的力度,超常规的举措,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在奋力开创伊春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努力让老林区焕发青春活力的伟大实践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参加集中轮训的市管主要领导干部在结业式上纷纷表示,这次轮训是一次难得的理论大餐、实践大餐,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对党的十九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一致表示,将更加自觉地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加快绿色化转型发展,让老林区焕发青春活力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