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千名骨干校长培养工程”成果展示
2017-12-15 20:39:1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5日讯(记者 张璐) 15日,以“培养校长核心素养打造县域特色学校”为主题的哈尔滨市“千名骨干校长培养工程”成果展示通河现场会在通河县第三中学召开。哈尔滨市各区、县(市)教育局、教师进修学校主管干训的领导和骨干校长共5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现场展示会,以全县19名骨干校长培养对象为主角,以“源头活水”“骨干叙事”“实践研修”“展望未来”四大篇章为展示主线,饱满地呈现了通河校长通过“哈市千名骨干校长培养工程”培养培训取得的丰硕成果。通河县第三中学、实验小学的校长,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分别就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师生发展方面向与会的校长展示了通河县骨干校长培训成果。

  此次现场会彰显了哈尔滨市“校长行动,全心提升教育;区域联动,全力培植教育;全市推动,全员发展教育”的特点,充分体现了“哈市骨干校长培养工程”使骨干校长培养对象由理念向实践的转化,个体向团体的转型,培养向成果的转换。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