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大美龙江引客来 哈尔滨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1800万
2017-12-17 14:39:5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7日讯(记者孙英鑫 编辑李玥)随着黑龙江生态旅游大省优势在全国的影响力不断增强,“大美龙江”“冰城夏都”的新形象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海内外客商和旅游者。记者从黑龙江机场集团获悉,截至2017年12月17日,哈尔滨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1800万人次,继续位居东北四大机场首位,2017年旅客吞吐量有望达到1870万人次。

哈尔滨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1800万。

  多年来,哈尔滨机场开拓航空市场,完善航线网络布局,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目前,共有国航、南航、东航、深航、川航、海航、韩国韩亚航等44家国内外航空公司在哈尔滨机场运营,开通国内(含地区)、国际航线177条,通航城市100个。国内航线基本覆盖国内省会城市,并拓展至二三线城市;国际航线通达俄罗斯、日本、韩国、泰国、新加坡等国家,已初步形成以哈尔滨为中心,辐射国内重要城市,连接俄罗斯、日本、韩国等周边国家的空中交通网络。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