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密山首届兴凯湖国际冰上集体婚礼唯美举行
2017-12-20 17:5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云阁 迟博文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0日讯(孙云阁 迟博文 记者 霍枭涵)19日,黑龙江省鸡西市密山首届兴凯湖国际冰上集体婚礼暨鸡西市第二届“冰雪欢乐汇”赏冰乐雪活动在兴凯湖面上举办。20对新人身着洁白的婚纱和礼服,在冰雪中步入婚姻殿堂。

俄罗斯新人拿着中国风的大红“喜”字拍照留念。

  在最美的时节里,见证最美的爱情。本次兴凯湖冰上集体婚礼,吸引来自不同国家、不同民族的新人,其中,有5对公安民警情侣、1对朝鲜族情侣、4对俄罗斯新人。

活动现场。

  来自俄罗斯卡缅市的列娜和芭莎在兴凯湖举行婚礼,浓浓的中俄风土人情的融合,让婚礼别致而精致,冬天的兴凯湖成为了他们的“月下老人”。

脸上洋溢着幸福笑容的新郎新娘。

  来自密山的新娘子王春秀说,在冰上举行浪漫的婚礼,是我们梦寐以求的,这次兴凯湖国际冰上集体婚礼为我们提供了这样的仪式,这么多来宾一起做我们爱情的见证,圆我们一个浪漫的婚礼梦想。

新郎单膝跪地引众人围观。

  据悉,今年冬季密山市还将陆续筹办肃慎千古情渔猎把头节、汽车场地越野赛、中俄共度新年、兴凯湖冰雪自驾等十余项大型活动。

新郎掀起新娘的红盖头。

  此次冰上婚礼系列活动由鸡西市委、市政府主办。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