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智慧城市建设总体设计成果通过验收
2017-12-21 14:43:43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郭盛起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1日讯 12月19日晚,伊春市智慧城市建设工作总体设计成果验收会举行,专家组听取了中航集团第五研究院关于我市智慧城市建设总体设计情况的汇报,并分别提出中肯的意见,最终形成验收意见。专家组认为总体设计成果符合验收要求,一致同意《伊春市智慧城市建设总体设计》成果通过验收。

  市领导迟宝旭、白波、燕琴、张国军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燕琴主持会议。评审意见如下:一是总体设计结合伊春市经济和社会发展需求,对伊春的信息化及智慧城市相关现状进行了深入地调研分析,采用系统工程、体系架构和平行系统方法论,依托信息化手段,以促进伊春市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核心,提出了全面建设“绿融新和、智慧伊春”发展愿景(2017-2021),规划了六大类,二十一个重点项目为核心的伊春市智慧城市建设内容,目标明确、重点突出。二是总体设计成果包括三个主题报告、十个专题报告,充分考虑了资金、技术、组织、标准等体系的设计和建设,以及信息化建设与城市发展现代化的深度融合。设计成果系统全面、组织保障有力、标准体系规范,将对伊春市智慧城市建设起到有力的指导和保障作用。三是总体设计所规划的工作内容合理,计划安排符合实际,具有较好的可行性,可保证目标任务的完成。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