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青联八届全委会和学联六大闭幕
2017-12-21 14:14:38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郭盛起 王云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1日讯 市青年联合会八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市学联第六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12月20日胜利闭幕。

  市青联八届全委会审议通过了市青联七届常委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青联新一届领导机构和32名市青联八届常委会委员;市学联第六次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市学联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伊春市学生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市学生联合会第六届委员会、主席团。

  会议指出,今后五年,青联组织要切实发挥好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把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共同的理想凝聚青年、以宏伟的目标感召青年、以时尚的方式吸引青年,更加积极有效地把党的成就、党的声音、党的主张传递到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中去。要最大限度地激发青年的创业热情、创新动力和创造活力,引导委员和广大青年在让老林区焕发青春活力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要在服务全市工作大局、服务青年人才成长的实践中更好的发挥青联组织汇聚人才、培养人才、举荐人才的积极作用。要充分发挥青联组织外联优势,在深化与域外青年思想交流、地域文化展示、经济合作推动中发挥积极作用。会议强调,加强青联组织的自身建设,是青联组织进一步做好党的青年工作的必要保障和坚实基础。青联组织要坚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让青联组织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

  会议要求,全市学联、学生会组织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主动适应新形势、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大力推进改革创新,努力实现学联、学生会组织的新发展,扬起奋斗的青春风帆,奏响奋进的豪迈乐章,为伊春绿色化转型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