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团市委组织市青联、市学联成员热议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21 14:16:27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郭盛起 王云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1日讯 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的伟大号召,12月19日晚,团市委、市青联、市学联在林都宾馆召开“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座谈会,第八届伊春市青联全体委员、市学联代表近300人参与聆听了报告座谈会。

  会上,市委党校王晓梅教授从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战略、新举措等方面进行了精彩解读,为与会的市青联八届委员及市六大学联代表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专题指导。讲座结束后,与会的青联委员、学联代表纷纷结合实际、立足当下,畅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互相交流了学习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列入重要日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中,将十九大精神化作为伊春经济和社会发展不懈奋斗的强大动力,化作谋划推动工作、努力开拓创新的行动指南,为伊春绿色化转型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本次报告座谈会充分发挥微信、微博等新媒体的作用,动员全体与会委员、代表通过“微信墙”进行了深入交流,畅谈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所学、所思、所感、所悟,深刻的表达了对国家、对民族、对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情感。同时,通过“伊春共青团”新浪微博对报告座谈会进行了现场的图文直播,吸引了近万名团员青年通过网络关注会议、参与会议,坚定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王桐桐

【专题】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奋力谱写中国梦龙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