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洋动物”的圣诞派对:互相分享礼物和谐又欢乐
2017-12-21 19:40:5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1日讯(记者周秘 编辑李玥)随着圣诞节临近,哈尔滨北方森林动物园为来自国外的动物们举办了圣诞派对,缓解它们的思乡之情。

阿拉伯狒狒好奇礼盒里装了哪些礼物。

环尾狐猴对礼盒垂涎欲滴。

饲养员喂食黇鹿胡萝卜。

  饲养员为它们准备了色香味俱全的“美食”圣诞树和圣诞礼盒。远看圣诞树被装饰得色彩缤纷,近看所有的装饰品都是动物们喜欢的美食,有苹果、橘子、糖果、干果、饼干等。

松鼠猴吃饼干。

小象贝拉享用美食。

  记者跟随工作人员来到动物们居住的地方,近距离观看动物们收到圣诞礼物的瞬间动态。今年夏天从非洲来相亲的小象贝拉,最近有点想家,情绪不高,看到饲养员准备的圣诞树,小家伙立即兴奋起来;来自哥伦比亚的松鼠猴,好奇心很强,非得深入礼盒,每一种都翻到再挑选最喜欢的;来自马达加斯加的环尾狐猴大家族对圣诞礼盒非常满意,互相分享礼物和谐又欢乐;来自欧洲的黇鹿们有着深厚的圣诞传统,对于圣诞节的礼物它们相当期待,看到来送礼物的女圣诞老人,黇鹿们更是纷纷拥到她身边;来自津巴布韦的一群小阿拉伯狒狒,抢起礼物来毫不手软,左右手齐上,塞得满嘴都是。

责任编辑:李玥